close


本月是葵拔的生日。



 


當然理當要買個禮物送給他,精選許久就挑他煞很久的狂技烏溜竿


剛學釣幾乎都是買中古,想說他釣的也滿上手又是很休閒活動,就買一支犒賞他但是居然花了我3張大人4張小朋友真是貴啊~~反正難得我會送他禮物。


 


就說是破財月當然不止一件生日就簡單帶過,續說某天葵拔在拆重機車輪胎完要拍美美的照片po上拍賣供賣家參考時,隨手拍完往口袋一放隨後送走客人,But要把像機拿出秀出照片..一聲慘叫,螢幕居然刮傷,一月份剛入袋的相機購於東森購物,當然往東森送修。


 


過了7-10天工程師打來報價說螢幕刮傷要6000元大鈔,我頓時傻眼!!      只有貴....!


我跟工程師說我要考慮一下,隔天在回電給他,當然最後我們是選擇不修。


 


送回來當天我們去問了在nova上班的朋友,他建議我們送台中原廠sony報價看看先


 


下午送去葵拔在等報價,sony工程師就說我們這台不是原廠的是平行輸入貨@_@


 


...又瞬間愣住,算了~~還是要修啊!不過台中報價5700元,本來說平行輸入還要加1000元不過他已經先報價了就以5700元修到好。



 


↓修好的模樣



 



 


因為我們買的是sony T700 3.0吋觸控式大螢幕,所以很貴...很貴


很多朋友都建議我換一台新的,但是我才買到半年耶!且還不錯用缺點零件貴了點而已其他都還ok!!


 


總結只能說買東西真的不難貪圖贈品、價格,貨比三家不吃虧還真的不能不信啊!!!




最後沒破財且可以跟葵拔一起慶祝的是小花兒小姐三歲的生日(沒記錯應該是三歲了),也非常感謝黑頭麻的熱烈邀請到台北慶生,但是礙於生意要打拼所以放棄了,未來還是有機會的,小小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喔~還是要祝福5/26生日的小隻、黑頭、寶兒、KULO 生日快樂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