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跟著lulu一起出門,出動的有橘子&錢錢,四個多月的阿錢不曾跟外面狗玩險的陌生跟害怕,還好lulu有買寵物推車我們就順其自然的給他坐啦!不用抱的這麼辛苦,又舒適,真是一舉多得。




今年的中部寵物展浩浩蕩蕩的一群臘腸幫出動,因為天氣太熱又太早到所以沒拍到團體照啦~~之後遇到miya麻好心給我跟lulu一人一包皇家臘腸袋裡面有水跟飼料真是感謝miya麻


 



大人忙著拿試吃包,錢錢跟橘子表情卻超無奈,一臉莫名其妙樣,啊不就為了你門拿試吃的,中部寵物展不像北部廠商多,中部廠商少的可憐,只有大廠皇家飼料占面居多,逛沒多久就想回家


這是我在魚中魚區等待lulu拿馬丁飼料包拍的,意外的收穫是站在那就有魚中魚業務拿試用包給我耶,真是開心,不用擠就有是吃可以拿


一旁的柯基才二個月大,正值可愛時期,很多人強著看



現場進行著寵物競走、大胃王只是我們太晚走進根本看不到啦!只好打道回府搓狗




 


回家之後,翻出戰利品還多的哩!大多都是皇家跟馬丁的試用包,只有買寶貝餌子買二送一跟陶瓷碗一咖這樣,消費意願低到極點





陶瓷碗防敲的喔!!我想我會捨不得用




今天一程感謝lulu接送,期待下次去玩水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