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沒有動力寫blog..是懶?也還好 覺得有好多事可以寫但是就是一直提不起力氣


這陣子不是熱死人就是免錢的雨狂倒.呆再家賢著沒事也只能拍拍搞笑照片


 


就先讓kevin登場



幾天前去找kevinturkey老爸,阿公.阿媽看到kevin直說kevin好像turkey老爸喔!!老實說我有時候覺得稍微像而已,沒想到那天阿公.阿媽看到直說簡直是翻版跟縮小版的turkey



Kevin4 隻粗壯的腿,小小年紀6個月卻有5kg重,30天大他不愛吃飼料,就擔心他會不會跟他媽一樣瘦瘦小小,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(忘記打馬賽克.長針眼不甘我的事喔!!)


現在的kevin每到放飯時間一到簡直像餓很久沒給他吃一樣.快被吃倒



Long只要到要睡覺就會把他的其中一隻腳舉起來擱在圍籬縫裡,真是無奇不有。





這幾天long都會三不五時露出他可愛的笑容,放上來大加開開心吧!!!



眼尖的你有發現?這是......阿南



這兩天因為阿爸.阿母要去屏東玩,找不到飯店可以讓狗狗進去住的,所以就拜託我帶他兩天。偷偷拍他幾張美男照.他阿母都不知道喔!!螢幕初照.看到是你賺到啦!!



其實也很久很久沒看看阿南,一些生活習慣都不知道,相處兩天發現阿南好黏人,只要我出去用個東西或是洗個托把就唉唉叫的,通常在家都只有他沒別的玩伴可以玩就只好黏人了,kitty麻說這是分離焦慮症啦!!還好只呆2天不然我家鐵皮屋會掀開!!!









這是妹妹...混吃混喝了很久體重狂飆7.2kg,光是抱她就覺得好重喔!!


所以只要帶她出門九只有自己走的份  哈哈



 


這就是這幾天的無聊事,起頭是kevin開場,當然結束也要他來表演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””””麻花捲舌””””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