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天秤颱風走後的第一個周末




我們一家四人在家很無聊,晃去埔里新開的元首館




一直問麻麻那是做甚麼的,他也說不出所以然,只知道很多人去會小塞車




 




一到目的地一看,我的天啊!!!腹地還真的給他小小小




唯一的好處是停車場很大,不用怕沒車位可停







一到馬上衝進室內吹冷氣,外面真的非常熱


先巡視一下有甚麼特別值得逛跟拍照





好多小朋友跟馬合照唷,我們家也不例外,抓我姪女去跟馬合照



但我的全程都是用手機拍的拍不出全景

,後面還有小朋友等著拍





館內的一偶





這排場有像官老爺跟官夫人的客廳唷!!!

但美中不足的是,我們第二次去時位置都已坐滿腳痠的人們,沒辦法拍照





大黑松小倆口禮盒擺飾





我姪子-承軒你的笑也太勉強了吧!!!!





宥慈-相對的妹妹活潑愛上鏡頭許多





復古車波亮





戶外圍棋盤,好多好多人拍照





在幾年後,我就要跟姪女平平高了~嗚




小六的姪子越來越想要自己的風格跟特色,就是耍帥





阿嬤跟孫子的合照



逛完的結論是,元首館是花錢的館,裡面主要是賣鳳梨酥,簡餐,麵包,牛軋糖等等.....





當天本姑娘只帶四百大洋出門完全忘記領錢,所以只好拍照拍照拍照





還跟姪子借350元,還被笑要生利息,我只說孩子大了會算的很清楚



停車場下的小小摩天輪










怎麼去元首館捏~~~http://www.9420.com.tw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