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天,天氣陰陰但悶熱,帶著7+1腸到公園跑跑啦


為什麼多一腸呢???是因為陳潔希來住宿,自從去了台北三峽大阪根之旅結束後就順便帶回來啦!!因他雙親要出國遊玩,只好寄宿來我家


 


這次不開貨車帶他們改搭小綠綠,我的MARCH反正買來就沒整理,所以就隨性的通通趕上車吹冷氣





一到公園開始狂奔,好久好久沒踏上草地的一群



還好有帶阿錢最愛的咕咕雞雞,不然我看我光在那跑可能會累死






一進入草地區Long就拉了一坨給我清,這些小鬼們好像很久沒踏到草地


每隻好像很擱腳一樣墊高走路,小走路就露出滑稽模樣



葵葵:麻咪掂掂,不好走



妹妹很快就適應



妹妹&Mary



Long開心奔跑





潔希


葵葵


小花兒


阿錢始終愛著他的咕咕雞


跟拔拔玩你丟我撿,這遊戲可以一直玩到回家










花小兒已經在休息了,胖子比較容易累,這小妞從結紮到現在足足胖了一公斤


中場休息拍拍團體照


Kevin這小子很會躲明知道草擱腳,卻一直站著不下來


喝水。。。喝水


拔拔在對小花兒小姐愛的摸摸






換場地不擱腳的草跑跑


 


妹妹又再甩舌




潔希很乖的不會亂跑,也都會乖乖在腳邊等待,多怕不見壓


剃光光不免來盧一下。潔希


老拔童星未了的人,居然玩起小孩子的遊戲,這一系列的照片只有這招有角度


快把我笑死啦,拔拔還自豪的說他還有兩名觀眾咧




潔希跑累了,四處找樹蔭乘涼


小葵小妞擺出這姿勢是想嚇唬誰啊!!!!




 


回家洗八腸,安靜個兩天,我也輕鬆了兩天~哈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